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新起点 新征程

来源:赵红英 发布时间:2021-01-11 12:27: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入党宣誓仪式,加强党员教育,新年伊始,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邓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益萍出席本次仪式并有2020年第二批新发展的29名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e75c24e816d4448a8147971bbdf97468.jpg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邓颖亲手为29名新党员发放预备党员通知书,并带领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刘雅欣同志也在仪式中进行表态发言,她代表新一批党员表达了坚定不移的入党决心和对党组织悉心教导培育的感谢,并郑重承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思想修养,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益萍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发展的党员明确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希望党员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正确认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标杆作用。

26c0c410c4994b85b4c10116185dc3a9.jpg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党员教育形式,更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仪式的举行有助于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师生服务。入党宣誓仪式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祖国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华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