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基化教工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来源:李杨 发布时间:2021-05-08 11:35:22 浏览次数: 【字体:


51d72b94d3004d7099586eaddb1703ba.Jpeg

        2021年5月6日,环化学院基化教工党支部在Q612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书简述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我们走过千山万水,创造了足以让中国人民引以为豪的辉煌历史。此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等五个章节。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把党史学习活动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履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责任编辑:姚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