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党风廉政

学院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等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20: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汪月华在Q612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培训暨工作研讨会、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在学院调研指导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ad59fea1da104a9cb5a5e166072f503c.jpg

汪月华指出,为期四天的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暨工作研讨会议,各位副校长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对十三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十四五”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罗嗣海书记、罗胜联校长做了总结讲话。罗胜联校长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和做好人才工作,要制定人才成长规划,特别是罗书记在我院调研座谈会上关于学院发展定位与思路、党建工作、教学改革、产学研、学科与团队建设等方面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做好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发展规划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汪月华要求,各系部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会议精神,学习华为“艰苦奋斗”的精神、追寻新时代航空强国梦,发挥“笃实拓新”文化在学院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全院教师要有梦想,讲奉献,站位更高,心气更高,干劲更足,工作更实,为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对于学院的发展目标和总体规划形成了广泛共识,增强了争创一流的信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文化传统和工作作风,艰苦奋斗,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再接再厉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华莉
【打印正文】